unlipan 2016-4-13 07:08:53 发表在 54楼
裸车9.78万是便宜,不过落地11.5万总价就有点高了。无限贷款4S店应该另外收了不少手续费吧?
战胜自己5656 2016-4-13 07:48:23 发表在 58楼
漂亮大气,定州人民发来贺电!好帖顶起!
chenlili2010 2016-4-13 07:53:25 发表在 59楼
品质很不错啊
小山羊555 2016/04/13 09:20:22 发表在 86楼
几大千吧。不过折算抽奖的金额也还好了吧
合伙租房 2016-4-13 08:05:57 发表在 62楼
直列爆缸拖拉机 2016-4-13 06:58:31 发表在 52楼
车很不错呀,作业写得也很认真。必须支持一下。
购销塑料颗粒 2016-4-13 07:02:28 发表在 53楼
张铁弹 2016-4-13 01:39:51 发表在 38楼
免息也是可以谈的吗?24期?
butterflier 2016-4-13 03:48:51 发表在 44楼
错落有秩,段落细腻,不错的提车分享作业
中南171906 2016-4-13 02:35:22 发表在 39楼
恭喜提车,楼主第一次买车选择了福睿斯,好车!裸车优惠2.2万,楼主谈的可以啊!
平凡的新W 2016-4-13 08:06:13 发表在 63楼
内饰感觉有点冷,外观确实没的说
名字都被霸占了 2016-4-13 09:10:24 发表在 77楼
自时也没有显示屏吗?
峰1874 2016-4-13 08:48:21 发表在 70楼
不错,也准备提豪情宗自动时尚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