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吉利拖 2016/11/10 09:37:21 发表在 21楼
楼主提的几月份产的
平湖小茶 2016/11/10 09:17:24 发表在 13楼
卧槽...我们竟然一样!我之前也是530,哈瓦那灰,然后换XC90至尊7座
pszhouchao 2016/11/10 10:31:58 发表在 26楼
BMW华尔街 2016/11/10 12:28:58 发表在 31楼
你的是16.5款的吗?
BMW华尔街 2016/11/10 12:29:41 发表在 32楼
嗯,金融不用白不用啊。
BMW华尔街 2016/11/10 11:10:14 发表在 27楼
6月底的车子。
pszhouchao 2016/11/10 11:55:49 发表在 29楼
我的车子是4月份的,怪不得比你便宜。。。
杏园梁探花 2016/11/10 12:26:03 发表在 30楼
恭喜,走的沃尔沃金融吗
进了群才知道现在的行情是80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