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nLeenLeen 2017/05/04 16:35:09 发表在 主楼
记得很清楚,在2015年4月去4s店试驾的t6顶配,当天就交了定金配好了车,各种装穷软磨硬泡让销售便宜啦1500刀
毕竟是父母的钱能省就省。接下来就是漫长痛苦的等待。。。。。
整整半年后,在2015年10月5号终于把车提回来了。加版 2016 xc90 t6 inscription加了几个选装包,相当于国内的t6顶配了吧。有没有参考价值你们自己说了算
关于买车的理由,家里住suburb,大学又刚好在市中心,一去一回离家正好50公里。父母同意给我买台车方便我通勤。而且在加拿大这种鬼地方。。。。。没车真的活不下去
。其实我16岁就开始考驾照了,14年底...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