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我一直纠结需不需要写一篇提车作业。从2014年4月,NX北京发布会开始,到12月20日从4S提车回家。期间将近8个月的等待,我想各位NX车主都感同身受吧。原本的激动心情,早已化为平静。而提车到现在也差不多快要3个月了。提车当日的一些细节至今还是记忆犹新的,待我如“初恋”的销售顾问小余,
从8月交订金开始直到提车,再到后来第一次进店维修,体贴的服务,各个环节都亲力亲为,让我体会到更加深刻的雷克萨斯的服务理念。再次感谢小余。
其实从提车那天就拍了好多照片,打算回家就交作业。作为台州首台顶配NX,上牌那天因为涉及新车型录入,花了不少时间。再加上自己8月交订金时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流星蓝这款比较偏门的颜色,其实是更应该在第一时间发上来和诸位共享的。但是本人惰性所致,一拖再拖。
直到提车快一个月左右,NX出了次车祸。后窗被撞碎,雨刮器破损,半个后尾门盖撞碎。
关键这还是自己一时乌龙倒车所致,怪不了别人。欲哭无泪啊,
因此还成为台州首台进店大修的NX。以至于后来完全没有心情再发帖了。
自12月20提车至今,差不多要3个月了,我的NX跟着我跑了差不多3800公里了。每天陪伴我上班下班,舒适的驾驶感受,各种高科技配置,以及超高的回头率
,让我对自己一直坚定地选择雷克萨斯而感到欣慰。
心情有时候就是这样,飘忽不定,今天晚上回家后,也没什么特殊原因,突然想起来,是不是应该把这份迟到的作业补上... ...
开票日期是2014年12月20日。台州首台顶配NX 300h。我感到自己很幸运。


提车当天,销售小余在我去4S的路上传给我的照片





今天晚上回家一时兴起,在地下车库拍的。车库光线制约,照片效果有限,见谅了。




























进厂维修的维修单,维修花费16000左右。
从此倒车一定不可再大意。

最后是顶配车型配置的卡片钥匙。
有劳版主认证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