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一份迟到三个月的作业:台州首台顶配NX 300h——流星蓝锋芒版
1 371 发布于 2015-03-17 21:25:2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我一直纠结需不需要写一篇提车作业。从2014年4月,NX北京发布会开始,到12月20日从4S提车回家。期间将近8个月的等待,我想各位NX车主都感同身受吧。原本的激动心情,早已化为平静。而提车到现在也差不多快要3个月了。提车当日的一些细节至今还是记忆犹新的,待我如“初恋”的销售顾问小余,从8月交订金开始直到提车,再到后来第一次进店维修,体贴的服务,各个环节都亲力亲为,让我体会到更加深刻的雷克萨斯的服务理念。再次感谢小余。

    其实从提车那天就拍了好多照片,打算回家就交作业。作为台州首台顶配NX,上牌那天因为涉及新车型录入,花了不少时间。再加上自己8月交订金时就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流星蓝这款比较偏门的颜色,其实是更应该在第一时间发上来和诸位共享的。但是本人惰性所致,一拖再拖。直到提车快一个月左右,NX出了次车祸。后窗被撞碎,雨刮器破损,半个后尾门盖撞碎。关键这还是自己一时乌龙倒车所致,怪不了别人。欲哭无泪啊,因此还成为台州首台进店大修的NX。以至于后来完全没有心情再发帖了。

    自12月20提车至今,差不多要3个月了,我的NX跟着我跑了差不多3800公里了。每天陪伴我上班下班,舒适的驾驶感受,各种高科技配置,以及超高的回头率,让我对自己一直坚定地选择雷克萨斯而感到欣慰。心情有时候就是这样,飘忽不定,今天晚上回家后,也没什么特殊原因,突然想起来,是不是应该把这份迟到的作业补上... ...


开票日期是2014年12月20日。台州首台顶配NX 300h。我感到自己很幸运。




提车当天,销售小余在我去4S的路上传给我的照片






今天晚上回家一时兴起,在地下车库拍的。车库光线制约,照片效果有限,见谅了。

































进厂维修的维修单,维修花费16000左右。从此倒车一定不可再大意。




最后是顶配车型配置的卡片钥匙。有劳版主认证啊


最后编辑于2015-03-18 12:14:0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9页
1 23456 ... 1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