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一年有余,首发用车感受
1 5 发布于 2018-01-18 18:53: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7年1月份提车, 到现在已经一年年多了,1.8运动版手动挡。目前跑了近7000公里。当初被时尚外形所吸引,也是对比好多车型才买的。刚申请车主认证,迫不及待的发个帖跟车友分享一下心得。

刚提车时拍的第一张照片  镇楼

 外观,首先这款车外观设计得非常成功,溜背的造型,镂空式的尾翼。有点类似于轿跑的感觉。第一眼看到都会心动。很多人买这款车都是被它的颜值吸引。

刚从阜阳上牌回来的时候,激动

这几天刚拍的,从侧面拍臀部还是感觉很丰满

正面照光线不是很好

天王盖地虎


 
内饰,整车内饰用料比较厚道,设计做工都不错,西湖断桥中控台面,回字纹的喇叭等,体现了很有特色的中国风。能摸得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软的,不像是几万块钱的车做出来的那种廉价感。
          配置,说到配置肯定会秒杀同价位的很多车型,就拿手动挡来说,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 ,行车导航等,该有的都有。高配版有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配置,功能更全面。
          动力,我是手动挡1.8的,平常都是乡镇跑得多,起步没有明显感觉到肉,只要舍得踩油门提速还是多快的。上陡坡动力有点跟不上,可能是我挡位挂高了的原因。但一般家用足够。我跑了7000公里左右,油耗表显8.2,个人觉得是有点偏高,希望多开开能降点。1.3的我没开过就不知道了。

中控正面照


    总的来说帝豪gs比较不错,也有不足之处,比方悬挂偏硬,有点轻微震动车内能感觉得到,高速路上后半段提速有点乏力。但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这个价格也不可能跟豪车比。国产车这些年确实可以了!特别是吉利!!!加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