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1月份提车, 到现在已经一年年多了,1.8运动版手动挡。目前跑了近7000公里。当初被时尚外形所吸引,也是对比好多车型才买的。刚申请车主认证,迫不及待的发个帖跟车友分享一下心得。
外观,首先这款车外观设计得非常成功,溜背的造型,镂空式的尾翼。有点类似于轿跑的感觉。第一眼看到都会心动。很多人买这款车都是被它的颜值吸引。
内饰,整车内饰用料比较厚道,设计做工都不错,西湖断桥中控台面,回字纹的喇叭等,体现了很有特色的中国风。能摸得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软的,不像是几万块钱的车做出来的那种廉价感。
配置,说到配置肯定会秒杀同价位的很多车型,就拿手动挡来说,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 ,行车导航等,该有的都有。高配版有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配置,功能更全面。
动力,我是手动挡1.8的,平常都是乡镇跑得多,起步没有明显感觉到肉,只要舍得踩油门提速还是多快的。上陡坡动力有点跟不上,可能是我挡位挂高了的原因。但一般家用足够。我跑了7000公里左右,油耗表显8.2,个人觉得是有点偏高,希望多开开能降点。1.3的我没开过就不知道了。
总的来说帝豪gs比较不错,也有不足之处,比方悬挂偏硬,有点轻微震动车内能感觉得到,高速路上后半段提速有点乏力。但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这个价格也不可能跟豪车比。国产车这些年确实可以了!特别是吉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