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年过完了,春天也到了。年前买的车,一直在到处走亲戚,也没有好好的出去玩一下。趁着休息,带着家人一起出来散散心。不得不说时间真的是过的飞快,还记得17年年尾,终于还完了房贷,也有点小积蓄,把买车提上日程。二月份年前提车到手,感觉真的是过了很久,我们一家也已经适应了有车的生活。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媳妇,如果不是这么多年媳妇的节俭,我们家现在也买不来这个车,感谢媳妇

当时买车的时候,真的参考了很多,一直在网上查各种车型。因为之前也不了解这些,就一点一点比较。毕竟家里条件有限,先是看的宝骏,价格便宜,但是上论坛看,太多问题。第一次买车,谁也不想买个有问题的新车。也看了一些轿车,像是大众的宝来,感觉性价比还不错,但是我媳妇觉着外形不好看。后来偶然间在汽车之家上看到这款车的图片,感觉价格也很合适,查了一下配置,而且完全在我的预算之内。问了一下媳妇,媳妇也心动了,说买这个车,咱们家还能省点小存款。这话正说到我心里了,我也不想自己的媳妇再这么紧巴巴的过日子了。然后就是各种在网上查资料,当然也有说不好的,但是感觉都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决定好这款车之后就是去四儿子店看车了,试驾感觉真的不错。当时就打算提车回家了,可是那时候没有现车。这给我们纠结的,后来他们一再保证,年前肯定到车。才定下的这款车,当时我们看的车就是金色的,我们家媳妇也觉着金色的比较特别,现在满大街都是白的,最终决定了这个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