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阳光正好。带着小3儿一起去踏青啦~
1 28 发布于 2018-03-13 17:25:4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三月份年过完了,春天也到了。年前买的车,一直在到处走亲戚,也没有好好的出去玩一下。趁着休息,带着家人一起出来散散心。不得不说时间真的是过的飞快,还记得17年年尾,终于还完了房贷,也有点小积蓄,把买车提上日程。二月份年前提车到手,感觉真的是过了很久,我们一家也已经适应了有车的生活。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我媳妇,如果不是这么多年媳妇的节俭,我们家现在也买不来这个车,感谢媳妇
当时买车的时候,真的参考了很多,一直在网上查各种车型。因为之前也不了解这些,就一点一点比较。毕竟家里条件有限,先是看的宝骏,价格便宜,但是上论坛看,太多问题。第一次买车,谁也不想买个有问题的新车。也看了一些轿车,像是大众的宝来,感觉性价比还不错,但是我媳妇觉着外形不好看。后来偶然间在汽车之家上看到这款车的图片,感觉价格也很合适,查了一下配置,而且完全在我的预算之内。问了一下媳妇,媳妇也心动了,说买这个车,咱们家还能省点小存款。这话正说到我心里了,我也不想自己的媳妇再这么紧巴巴的过日子了。然后就是各种在网上查资料,当然也有说不好的,但是感觉都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决定好这款车之后就是去四儿子店看车了,试驾感觉真的不错。当时就打算提车回家了,可是那时候没有现车。这给我们纠结的,后来他们一再保证,年前肯定到车。才定下的这款车,当时我们看的车就是金色的,我们家媳妇也觉着金色的比较特别,现在满大街都是白的,最终决定了这个金色的。

阳光明媚的,出门的人也很多

这是我们家附近的一个公园,刚建成没多久,绿化还没有完全做好

到达停车场

不得不说这个倒车影像很清晰,真的方便很多

天很蓝,很舒服的天气

正面照

金光闪闪

昨天才洗的车,就是不一样

我总感觉这个大眼睛很温柔,透露着一丝妩媚

轮毂很简单,虽然不是特别好看,看久了也挺好的,比较耐看

车门塑料感觉有点多,质感不算好,价格在这放着,也很不错了

空间很大,感觉很舒服

平时不注意,磨损有点严重

后排空间也很大

不得不说阳光照在小3身上感觉特别闪


后备箱,过年的时候装年货可派上大用处了

漂亮的背面

天窗,媳妇说今天的云挺好看的

这张媳妇拍的,还没到地方已经看到风筝了

门口的大石碑

小路没什么人

小树都抽芽了

阳光很好,媳妇说能看见我们家小3

天津大麻花

卖风筝喽不得不说这些小贩生意还挺好的

猜猜哪个是我家媳妇和小宝

出来玩的一家人真的多,尤其是放风筝的

全是风筝

感觉这个章鱼有点恶心,好大


人山人海


河边坐坐,小风吹着,感觉这生活有滋有味的


柳树也开始泛绿了



这个小伙子很有精力,骑车跑到这里来了

芦苇还没有长出来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