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an 2016/10/02 15:15:23 发表在 706楼
老乡?
由此望长安v 2016/10/02 15:12:57 发表在 705楼
我当时去看车首先也是奔着atsl去的,那天我真是钱都准备好了,天气有点热我就拖鞋背心的走进去4s,结果没销售搭理我,旁边一个四口之家在看xt5和ct6,销售全围那边了,一气之下出来进去旁边保时捷逛了一圈完全被毒到,和家里商量后订了911这跨度有点大吧?后来冷静下来想想家用还是缺个四门车,最近也比较关注Q50。
小生这厢有喜了 2016/10/02 15:17:16 发表在 709楼
梁山,与郓城搭界,也准备提Q50l
ilian 2016/10/02 15:17:34 发表在 710楼
我去兄弟跨度好大。。凯迪现在卖的好,估计销售也开始牛了,50真心不错,销售服务也好,可以下手
奔跑的硬币2015 2016/10/02 15:16:53 发表在 708楼
白色,更显优雅。抱枕在哪买的能否发个链接。谢谢
由此望长安v 2016/10/02 15:18:57 发表在 712楼
还没去店里看过,不过据说和雷克萨斯服务有得一拼。
ilian 2016/10/02 15:24:34 发表在 716楼
可以的,很多都是前杠坏了换的。不过如果没坏的话没啥必要换。。
ilian 2016/10/02 15:00:24 发表在 680楼
原装的。。
ilian 2016/10/02 15:01:05 发表在 682楼
。。。37舒适可以拿下来
家的星 2016/10/02 15:23:07 发表在 715楼
就想要这个运动外包围,不知道4s店能不能加装
lose唐 2016/10/02 14:22:11 发表在 666楼
ilian 2016/10/02 15:07:37 发表在 699楼
兄弟握手
小生这厢有喜了 2016/10/02 15:12:11 发表在 703楼
大菏泽。
卡车人霸气 2016/10/02 15:12:24 发表在 704楼
这车真心不如ATS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