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quer_zhu 2015-7-8 22:48:08 发表在 541楼
都比较成熟可靠,毕竟上市3年多了啊,没有多少市场问题了




天山雄鹰123456 2015/07/10 00:06:34 发表在 544楼
谢谢美女,告诉你个好消息:我加的第一箱油〈300元)跑了620公里,非常满意!
conquer_zhu 2015/07/10 18:45:08 发表在 549楼
呵呵


我是从赛拉图论坛调过来的,以前在那做版主了,换车之前也咨询你了。conquer_zhu 2015-1-18 23:06:43 发表在 主楼
【开篇语】广汽传祺后续新车都陆续搭载一款7速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款箱子,网上也有一些介绍,不少车友都在问我这款变速箱的由来,会不会存在大众DSG的问题。最近陆续在整理这方面的资料,可能需要花几天时间才能慢慢写完,大家有兴趣的内容,可以直接发回复,我尽量整理这方面的内容。
目前广汽新车的搭载情况
车型 动力总成
GS5S 1.8TG+7DDCT
GA6 1.8TG+7DDCT
GS4 1.3T/1.5T+7DDCT
GA3S 1.3T+7DDCT
conquer_zhu 2015-7-10 18:45:08 发表在 549楼
呵呵

天山雄鹰123456 2015/07/10 00:06:34 发表在 544楼
谢谢美女,告诉你个好消息:我加的第一箱油〈300元)跑了620公里,非常满意!
conquer_zhu 2015-1-18 23:06:43 发表在 主楼
【开篇语】广汽传祺后续新车都陆续搭载一款7速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款箱子,网上也有一些介绍,不少车友都在问我这款变速箱的由来,会不会存在大众DSG的问题。最近陆续在整理这方面的资料,可能需要花几天时间才能慢慢写完,大家有兴趣的内容,可以直接发回复,我尽量整理这方面的内容。
目前广汽新车的搭载情况
车型 动力总成
GS5S 1.8TG+7DDCT
GA6 1.8TG+7DDCT
GS4 1.3T/1.5T+7DDCT
GA3S 1.3T+7DDCT
风吹小草摇啊摇 2015-7-19 12:51:01 发表在 555楼
大家都叫你女侠我也这么称呼吧!
女侠:我是传祺GA6车主,5月购车,车是3月20出厂的,行驶1000公里听到降档咔踏声,当时去售后检查通过电脑诊断有变速箱故障码清除后正常,没过几天发现1-2.2-3升档咔踏一声 有时候声音巨大 尤其跑完高速再在市区跑的时候,去售后检查告知正常,现在2000公里 咔咔声一直伴随(有时候竟然是巨响) 而调查部分车主没有 部分车主有类似情况,能否给个解决优化的办法 现在开车听到这个声音就是很是烦恼!车是3月20的 被告知TCU是最新的不用升级。但有些车主同样是3月的却升级了! 还有你在文中提到的变速箱在磨合期间有自学习过程还会记忆 我想问这个记忆怎么能清楚了我想重新让学习下(因为还有一个...
ncl73816 2015-7-23 21:07:51 发表在 556楼
女侠归来,我们车主之福呀呵呵
我是GS4 第9600辆车子的车主,白色,自动豪华型 ,车子电脑显示油耗5.6,总感觉1.5吨的车子能有这油耗,不太可能,我的12年买的长城2.0(现已停产,主推1.5T不太了解,应该不省油。)车子也是这么重,耗油粗略算了下,10+个,300元跑300多公里左右吧(个人驾驶习惯对油耗影响比较大),长城灰色,天津牌照,第20484辆车子,GS4上市后,外型内饰感觉挺好,低价处理了,提了GS4,说这么多的意思是我们是真的车主,需要对这辆真的了解,只有知己知彼,才能了解清楚,一担出现点上问题,自己可以判断出大概的问题。
上述综述,还想“女侠”发一此,我们不了解,不清楚的知识,衷心感谢。
谢谢。
conquer_zhu 2015/07/08 22:50:17 发表在 542楼
按disp键跳到“可以行驶公里数” 的时候长按disp键 即可
天山雄鹰123456 2015-7-6 11:48:00 发表在 539楼
你好,你速博车主的技术术顾问和贴心人、想请教一下、我是7月4号提的1.8丅两豪华导航版,两天行驶中行车电脑其它信息都能显示,唯独不能显示油耗信息,请求美女给予科普。
conquer_zhu 2015/07/08 22:48:08 发表在 541楼
都比较成熟可靠,毕竟上市3年多了啊,没有多少市场问题了
conquer_zhu 2015/01/18 23:06:43 发表在 主楼
【开篇语】广汽传祺后续新车都陆续搭载一款7速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款箱子,网上也有一些介绍,不少车友都在问我这款变速箱的由来,会不会存在大众DSG的问题。最近陆续在整理这方面的资料,可能需要花几天时间才能慢慢写完,大家有兴趣的内容,可以直接发回复,我尽量整理这方面的内容。目前广汽新车的搭载情况车型 动力总成GS5S 1.8TG+7DDCTGA6 ...

女侠归来,我们车主之福呀呵呵
我是GS4 第9600辆车子的车主,白色,自动豪华型 ,车子电脑显示油耗5.6,总感觉1.5吨的车子能有这油耗,不太可能,我的12年买的长城2.0(现已停产,主推1.5T不太了解,应该不省油。)车子也是这么重,耗油粗略算了下,10+个,300元跑300多公里左右吧(个人驾驶习惯对油耗影响比较大),长城灰色,天津牌照,第20484辆车子,GS4上市后,外型内饰感觉挺好,低价处理了,提了GS4,说这么多的意思是我们是真的车主,需要对这辆真的了解,只有知己知彼,才能了解清楚,一担出现点上问题,自己可以判断出大概的问题。
上述综述,还想“女侠”发一此,我们不了解,不清楚的知识,衷心感谢。
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