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已是似水流年 2015-6-15 18:48:34 发表在 29楼
同是苏F啊!恭喜提车!我已经等了两个多月了...
建议你到车就提,尽量不要太过挑颜色。我本来定的炫金银,来了蓝色就立马提了,不然现在至7月底都不一定有车。shuaidia 2015/06/15 09:59:35 发表在 主楼
看论坛里好多老手都是从选车开始的啊,我也遵守老规矩吧。我的奔奔mini陪我4年了,除了日常保养,换了一次钥匙总成,其他几乎没出过啥毛病,再次泪别!刚开始打算换车时就开始关注各类汽车,海选的范围比较广,大概从一年前就开始,同事买了新飞度,感觉比我的奔奔mini那是高大上啊!于是开始逛飞度论坛,没想到很快就出了缤智,看那流线设计是大爱啊!于是转战缤智论坛,缤智价格没出来之前ix25可谓是红极一时,买车对我们工薪家庭而言不是小事,于是开始了细心的比较,主要看了翼搏、2008、IX25、C3-XR、骏派D60、缤智、XRV、KX3等,下面谈谈我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