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远军6192 2016/05/12 21:13:32 发表在 20楼
厉害
嘿嘻嘿 2016/05/12 22:55:31 发表在 21楼
楼主威武~~
lhhxxw 2016/05/12 21:05:45 发表在 19楼
楼主,车门框上部走线比较容易,你这样下面走线比较麻烦
拖泥大叔 2016/05/12 20:56:59 发表在 18楼
撸主买的是不带黄线的吧?我听说要买不带黄线的,因为原装屏幕有自带的黄线
小文没米了 2016/05/12 20:47:55 发表在 17楼
佩服楼主的动手能力
乀恍然如梦 2016/05/12 20:21:13 发表在 16楼
请问一下1.5的是不是没有天窗
飞花瞬间 2016/05/13 15:14:43 发表在 23楼
楼主加我好友,求摄像头链接
Believe10 2016/05/12 23:02:33 发表在 22楼
我也是自己装的,你后面摄像头有没有从倒车灯取电?
请问楼主的中控大屏是原装的吗
今天我去4s店问,他们说要换个大屏幕带GPS的屏幕才能加装倒车影像,要价3000+
请楼主告知一下
maxmetal 2016/05/15 21:32:53 发表在 33楼
请问楼主的中控大屏是原装的吗今天我去4s店问,他们说要换个大屏幕带GPS的屏幕才能加装倒车影像,要价3000+请楼主告知一下
衲爷的智慧 2016-5-16 10:24:46 发表在 34楼
这个是小屏幕的,原装的。其实带导航大屏没必要。现在中国交通发展太快了,城市道路几乎天天在增长,处处拆迁,导航地图根本就更新不及。但手机导航就非常好,不但能及时更新地图,而且还能提供实时路况,那个地方堵车,那条道路施工无法通过等等非常实用的信息。苹果手机导航的语音就能在原车多媒体设备上播放,很方便。
maxmetal 2016/05/16 11:29:24 发表在 36楼
我是被4儿子给忽悠了,说新车加倒车影像必须先加装带GPS的中控大屏其实没有车载GPS也完全没问题的,手机的确实更新的更方便,同时还剩下了那几千块钱了
衲爷的智慧 2016-5-16 18:44:46 发表在 38楼
你肯定被忽悠了,原车的拿回来了没?
衲爷的智慧 2016/05/12 19:31:23 发表在 13楼
多谢夸奖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