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2017/01/21 17:57:14 发表在 178楼
恭喜楼主
万通筋骨片1 2017/01/21 18:06:08 发表在 179楼
锐界要不是空间对比同级别确实小了我也想买了
洋咯咯 2017/01/21 18:08:15 发表在 180楼
这车不属于大块头吧?恭喜提车
刘小兵8688 2017/01/21 18:19:00 发表在 181楼
请问,锐界到现在有问题吗?
936654 2017/01/21 18:23:05 发表在 182楼
恭喜提车 但是进口的部件怎么有优越感了呢?
孙琼nice 2017/01/21 18:25:10 发表在 183楼
看来你喜欢2700和h9啊
星空夜狼 2017/01/21 18:28:36 发表在 184楼
我比较喜欢丰田RAV4
mingzis 2017/01/21 18:47:37 发表在 185楼
应该是常德的吧,前天从你们那里回来的。
蛋疼的夏天 2017/01/21 18:47:58 发表在 186楼
索兰托配置会比锐界差?!我就呵呵了再说索兰托也有20T汽油发动机的好不
酷到炸的煤球 2017/01/21 18:55:54 发表在 187楼
改一个中控多少钱
车痴车吃 2017/01/21 18:57:42 发表在 188楼
好车 选的配置有点低了 赞
狂舞宝马X6 2017/01/21 21:16:28 发表在 199楼
你用一通宵拆老普桑.厉害!索兰托有汽油版涡轮增压的.
严某某 2017/01/21 19:11:56 发表在 190楼
外型还可以,内饰一塌糊涂,一堆塑料覆盖。
狼牙月半湾 2017/01/21 19:02:50 发表在 189楼
好
大鲍 2017/01/21 19:45:57 发表在 192楼
手指短粗。。
平安和谐可持续发展 2017/01/21 19:55:37 发表在 193楼
买汉兰达也不卖2.7如果非要普拉多那就3.5的
柴高八斗之父 2017/01/21 19:59:10 发表在 194楼
很用心的提车作业。好车!
a58105696 2017/01/21 20:41:19 发表在 197楼
背影很漂亮,兄弟有福气啊
奥迪A6LRD388 2017/01/21 20:34:53 发表在 196楼
666
强强强强111 2017/01/21 21:42:38 发表在 200楼
太对了,国产车,3年一个砍,6年到处响,7年8年就大修,过了10年没法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