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车不到一个月做了部分隔音和音响系统升级的改装!在这个过程里,我的感想就是一个字:“累”每天白天上班很忙,没有时间搞这些!只能是每天晚上一点一点的慢慢改啊!闲话少叙,一直上图!请大家多多指教!





当天实在有事出去了!没照太多的隔音照片!现在介绍一下隔音部分:四门、机盖、后备箱、脚底板做了隔音!


























下面介绍一下音响升级部分:劲浪6.5寸150W套装喇叭一套
惠威5寸150W喇叭一对
JVC10寸600W低音喇叭一只
国产OLOM450W6*9喇叭一对
国产奥克雷1800W功放一只
国产3.0法拉电容一只
自制音响箱体一个
套装线材等···········
有做了小的改动!重新还上:赫兹套装喇叭,还了一个小的箱体!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