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燕音响系统升级)
1 15 发布于 2011-04-29 17:45:0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接车不到一个月做了部分隔音和音响系统升级的改装!在这个过程里,我的感想就是一个字:“累”每天白天上班很忙,没有时间搞这些!只能是每天晚上一点一点的慢慢改啊!闲话少叙,一直上图!请大家多多指教!

 

 











当天实在有事出去了!没照太多的隔音照片!现在介绍一下隔音部分:四门、机盖、后备箱、脚底板做了隔音!

 





















































 

下面介绍一下音响升级部分:劲浪6.5寸150W套装喇叭一套

                                                       惠威5寸150W喇叭一对

                                                        JVC10寸600W低音喇叭一只

                                                       国产OLOM450W6*9喇叭一对

                                                       国产奥克雷1800W功放一只

                                                       国产3.0法拉电容一只

                                                       自制音响箱体一个

                                                        套装线材等···········

                                                     

有做了小的改动!重新还上:赫兹套装喇叭,还了一个小的箱体!

 

 





















 

最后编辑于2011-05-11 16:45:2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