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nz 于 2010-05-16 20:37 发表在 240 楼 这个不是蓝盒\黄盒一起加的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老大加的步骤是不是只用连接低压嘴?不用连接高压?你的步骤感觉很简单,是不是指用连接低压,把瓶子倒立就可以了加进去了,完事后拔出来就行了?
原帖由 牛WW 于 2010-05-19 13:58 发表在 243 楼 老大加的步骤是不是只用连接低压嘴?不用连接高压?你的步骤感觉很简单,是不是指用连接低压,把瓶子倒立就可以了加进去了,完事后拔出来就行了?
首先感谢大神封我认证车主哈!再问大神所说之物那里可以购得?一般汽配城都有么?马3的空调的确不太理想,我想改善一下。
原帖由 爱上漂移 于 2010-05-27 10:35 发表在 250 楼 你加了有20多天了,感觉怎么样,油耗降下来一些和动力有提升吗?还有加一次可以用多长时间,在那里可以放心买到,这个假的应该也有吧!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27 10:53 发表在 251 楼 呵!我加过几次了,没效果我会加吗???一个夏天用一瓶可以了,假的我就不知道了
原帖由 爱上漂移 于 2010-05-28 09:24 发表在 252 楼 多少钱一瓶来的
老大,你加的是蓝盒还是黄盒啊? 我听说得加2种,少加一样压缩机就会减少寿命~~
我的车刚买2月(1.6黑色,感觉空调不是很凉),应该加哪个颜色的啊?还用放些原厂带的134A吗?
原帖由 百花谷 于 2010-05-28 10:00 发表在 254 楼 老大,你加的是蓝盒还是黄盒啊? 我听说得加2种,少加一样压缩机就会减少寿命~~我的车刚买2月(1.6黑色,感觉空调不是很凉),应该加哪个颜色的啊?还用放些原厂带的134A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28 10:02 发表在 255 楼 你听人乱球说,只加黄盒,啥也不用,直接加!
原帖由 百花谷 于 2010-05-28 10:05 发表在 256 楼 呵呵! 那我就整1罐试试!
原帖由 dudb 于 2010-05-28 10:47 发表在 259 楼 我的车1.6MT出风口可以达到6度左右,但是总还是感觉热,1-2档时,主要是车子隔热性能不好,发动机仓的热量很直接的传了过来,有什么办法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