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原帖由 晓凌 于 2011-04-10 18:31 发表在 337 楼 老大 就是把機艙那L標蓋拔掉對不??然後再加??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1-04-10 18:08 发表在 335 楼 不是,这个只能说个人感受和要求不一样。
这种空调增强剂有蓝色包装跟黄色包装两种,一种恢复,一种增强,一般三年以上的车最好两罐一起用,先放一些雪种出来,不然两罐加进去的话压力会过高,现在价格比以前便宜了,两罐一起大概150左右
原帖由 百花谷 于 2011-04-10 14:59 发表在 330 楼 我去年加了1灌, 今年还用加吗? 车刚买一年。
原帖由 Jordan29 于 2011-04-10 16:05 发表在 331 楼 我的制冷效果还真不错,比国内的老帕v6强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针对热带地区改良了。不过这个方法可以用在国内老帕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