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慢了一步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0:24 发表 话不多说,字都打在图片里了~~~~~~~~~~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7-14 10:26 发表在 6 楼 慢慢研究一下,先收藏。。。。看看难度大不,谢谢谢谢谢谢!!!!!!!!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0:27 发表在 8 楼 嗯!本来就不大的,都是眼见功夫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7-14 10:32 发表在 11 楼 嗯!!!我就是这套筒扳手木有。。。。
这个东东工具也没有。。。。。。。。。。用锤子敲可以不?
原帖由 gap54321 于 2010-07-14 10:25 发表在 4 楼 我来支持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0:35 发表在 17 楼 谢谢兄弟!!!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7-14 10:35 发表在 16 楼 这个东东工具也没有。。。。。。。。。。用锤子敲可以不?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0:36 发表在 19 楼 用别的代替就是了,稍微用点力就能推进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