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人都跑你那里了~<,.......难怪我发点毒都没人理我~~~~~不过还是撑一下场吧~~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7-14 11:40 发表在 60 楼 要吃饭咯,吃完就去。。。一个下午跑。好几个地方。。。哎。。。。。。。。热!!!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1:41 发表在 62 楼 嗯!你去忙吧.有空再聊
原帖由 33不息 于 2010-07-14 11:41 发表在 61 楼 原来人都跑你那里了~<,.......难怪我发点毒都没人理我~~~~~不过还是撑一下场吧~~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7-14 11:45 发表在 63 楼 好的!!!刚刚又问了车行,换刹车片+磨碟200打8折160.给他们换算了。呵呵,整车一样质保
原帖由 小李飞马 于 2010-07-14 11:51 发表在 67 楼 果然好技术。昨天问你的那个问题,自动关窗器的确与原厂防盗升级有冲突,今天早上拨掉自动关窗器的开关后,熄火打火,熄火打火,百发百中。看来想懒一点都不容易。不知4S店有没有与原厂防盗升级兼容的自动关窗器。
学习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0:24 发表 话不多说,字都打在图片里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1:18 发表在 48 楼 303的.....最大可装328mm(需搭配17"轮圈)
303,的应该差不多了。。。
原车的显的太小。17的圈。
这盘什么牌子,什么价。
淘宝上好便宜,没敢买。3星什么的,打孔划线,500来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1:29 发表在 55 楼 我们这4S现在没出保只准换原厂的,其它的给工钱也不帮换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1:50 发表在 66 楼 前后??真便宜!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14 11:54 发表在 68 楼 话左啦,吾会错既!!凡是后加装的升窗器都不行的,除非是原车自带就有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