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动手换过汽油滤芯的车友肯定看不懂这贴。
我换三滤是自己买,路边店换。
我的车在换汽油滤芯的时候,就被小工把卡子弄坏了。
就是那个蓝色的卡子,小工也怕我发脾气,发脾气也没有用,不用外边这个卡子,里边的就容易松,
最后我给出的主意,把外边这个坏掉的卡子扣在原位,外边用扎带勒紧。
最后小工给赠送了半小时的发动机舱清理(用气吹),吹完之后,车身外边全是尘土,只好又消费了一次洗车。
感谢楼主亲自试验并分享经验,最好分享一下能用的蓝色卡子的链接。
[本回复最后由 hybyb 于2016-12-23 22:28:4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