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想升级避震,我看很多改装店都推荐国产的DWD,说是某大牌国内代工厂,当然我不否认,于是就搞了一套街道版DDS,我的噩梦也就开始了。
首先,这家的东西看上去还不错,不像小作坊出来的,有一说一。但是上车后最大的问题就是减震拉不住弹簧,不要怀疑我的安装跟调试以及后期的四轮定位,都是专业的,不存在以上问题。开起来,不懂的人觉得挺舒服的,绞牙也不是很硬,整个车子不会咯噔咯噔,但是只要过很小的起伏,车头车尾晃到你怀疑人生,0到32,前后阻尼都调了无数遍,还是不行。我说的晃不是过起伏的时候晃,任何车都会晃,尤其改了避震那种晃会很有韧劲,但是一旦回到平坦路,减震能立马吸住弹簧的震动,车子会立马回复平稳。但是DWD这款可不行,车头车尾得给你弹几下才行,坐在车里的人感觉可想而知,遇到连续起伏,这么说吧,就是一般镇上的那种水泥马路,可以晃到感觉轮子都离地,别说抓地了。
个人觉得还是这个DWD吹的太过了,真是花钱买教训,不要赌这款了,舒适度比原车差至少两个数量级。发发牢骚,提醒下各位车友,不要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