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不要买某国产绞牙避震
1 25 发布于 2020-05-28 22:39:1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近来想升级避震,我看很多改装店都推荐国产的DWD,说是某大牌国内代工厂,当然我不否认,于是就搞了一套街道版DDS,我的噩梦也就开始了。
首先,这家的东西看上去还不错,不像小作坊出来的,有一说一。但是上车后最大的问题就是减震拉不住弹簧,不要怀疑我的安装跟调试以及后期的四轮定位,都是专业的,不存在以上问题。开起来,不懂的人觉得挺舒服的,绞牙也不是很硬,整个车子不会咯噔咯噔,但是只要过很小的起伏,车头车尾晃到你怀疑人生,0到32,前后阻尼都调了无数遍,还是不行。我说的晃不是过起伏的时候晃,任何车都会晃,尤其改了避震那种晃会很有韧劲,但是一旦回到平坦路,减震能立马吸住弹簧的震动,车子会立马回复平稳。但是DWD这款可不行,车头车尾得给你弹几下才行,坐在车里的人感觉可想而知,遇到连续起伏,这么说吧,就是一般镇上的那种水泥马路,可以晃到感觉轮子都离地,别说抓地了。
个人觉得还是这个DWD吹的太过了,真是花钱买教训,不要赌这款了,舒适度比原车差至少两个数量级。发发牢骚,提醒下各位车友,不要上当。

最后编辑于2020-06-14 18:25:2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