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dandy 2015-11-23 14:43:28 发表在 主楼
买此车一月有余,反正也就这么开着,也还算比较拉风。买的时候,销售说,这款车S是代表是S级,我也不大懂。现在网上看到又说这款车相当于E级车,究竟是什么个情况,有没有大神能简单做个对比分析呢
passdandy 2015/11/23 16:28:55 发表在 板凳
买个cls,然后改名叫cle?可以告奔驰么
passdandy 2015-11-23 16:28:55 发表在 板凳
genuss 2015/11/24 12:38:55 发表在 11楼
c是coupe l是limousine s是sport 意思就是运动轿跑和s级应该没关系
雅园公 2015/11/24 14:55:46 发表在 12楼
原来如此,求cla全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