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起个名一定要长 2015-4-23 10:28:52 发表在 199楼
大表哥,你好。
我想装银桶,看了好多贴子,银桶装完高度是680,大概就是网上说的前2指后1指半。我较关心的是通过性,不希望太低.我想问的是银桶完后都是统一高度吗?这个高度可以自己设定吗?
还有就同在爱卡到看说“前68.5后67.5左右,不用改李子串”。银桶相对较软,如果满截的情况下高度不是要下降到65左右的高度?所以说银桶也有要改李子串吗?
在你的贴子里,给3.0V 避震OHLINS设定的高度是680,这个避震是可以调高度的,如果调到680以下,是不是要改李子串。反之升高到原场是不是无影响?我想问的是:你给这台3.0V设定高度区间是680至原厂高度吗?
我比较在意高度和舒适,是上绞牙还是银桶合适?我16的胎。
9557664 2015-5-5 21:09:23 发表在 209楼
大表哥你好,想请教你的一个问题,我的老锐志刚改了kyb黄桶,刚装上的确很爽,各种贴地操控,舒服。但,但是问题来了,只要发生车身扭曲,例如先让车头一个轮子上去,或斜坡,之后车子走水泥水就开始各种乱跳,别扭,不稳定,刚开始以为避震没装好,找代理重装,4s店也折装过n次,后来看到你的贴,也做过衬套复位,每次做完感觉好了许多,但一但重复上斜坡,只要让车身扭曲的路,就又打回原型,四轮定位也做了,为了这事各种方法也试过,就是没解决,就调避震这事都花了快2千元了,现在开起来车身各种不顺,都想把车卖了,如果你还看到我的回复,请指教下,不胜感谢!如果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我愿意付款给你

















写的真好,都是实践出来的经验,对我们这些想改装的小白们是最大的收获…………P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