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型槽隔音及加装DSP功放
1 39 发布于 2017-10-20 17:21:3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5T的发动机低转速噪音大特别是1500转共振特别吵,所以做U型槽隔音。

拆开盖板U槽里面啥都没有

贴止震板注意排水不要堵了


贴完止震板再贴吸音棉,U槽底部要排水所以底部没有贴,槽底两边都贴上。

U槽搞定后加装DSP无损功放,虽然原车音响还行但是对于我来说音质有待提升。

撬开中控面板后导航机就是四枚螺丝很好拆。



网上买的dap无损功放专线对接不用改线非常简单。

之前我做过车门隔音,但是加了功放后低音效果增加了内门板有共振噪音,所以内门板贴止震板加吸音棉,这样低音更醇厚没有共振。

调音,,,这个需要耐心慢慢品一定可以调出你钟爱的声音。
说说改了之后的效果:U槽隔音在全车隔音中是最重要的(还有中控台防火墙),做比不做强。因为我没有做中控台防火墙单做U槽所以隔音效果是有的但不是很明显,(等那天心血来潮把防火墙也做了它)。
原车音响对于没有特别需求的来说够了,想要更好的音质建议把原车喇叭换掉再加功放那样音响效果更佳。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