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weiyong123456 2017/11/25 00:04:45 发表在 4楼
好是好,这车密封好不透风,你不会喜欢睡觉在里面的。开天窗吧,把钥匙会关,你不能总开着电源吧!开前窗吧,开小了没效果,开大了睡觉你觉得安全吗?开侧门最透气,一样不安全。所以去正真的床上躺着才舒服。
河南洛阳途睿欧 2017/11/25 08:48:11 发表在 8楼
可能你没有玩过床车 第一开前窗睡觉一点问题没有 因为我们一般都会给前窗套上窗纱 想开多大没问题 另外这个车的天窗是可以开启的只是要一定的方法
eryin000 2017/11/25 09:01:35 发表在 10楼
天窗是熄火自动关闭么?我还没提车,不懂?
河南洛阳途睿欧 2017/11/25 09:29:06 发表在 11楼
在天窗关闭的瞬间点一下开关
OLO天下OLO 2017/11/25 07:28:18 发表在 6楼
这床有多长?
tomson2014 2017/11/25 16:05:13 发表在 17楼
在床上能不能坐直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