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是去年6月份买的,到现在二年不到,电池就老化了。充电20分钟,电压就从2.6V充到4.18V,只能录2分11秒。
更换电池已到计划日程上了,拆开看一下电池尺寸或型号。

主控芯片挺好的,Novatek NT96632



电池带充放电保护板,充电就很简单了,型号283759P,表示2.8mm厚、37mm宽、59mm长,P表示带保护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