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烨Blueleaf 2016/10/22 02:13:11 发表在 55楼
楼主,门板上是皮质的还是织物的?
gouchenan 2016/10/14 11:13:25 发表在 主楼
春来夏去盼秋来, 几番追寻多无奈, 寻觅爱车散小财,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相信大多数车友选车是比较理智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辗转反侧的比较,最后都是顶着同样的目的,必须符合自己心仪的一款爱车。一开始选车的目的也很明确,经凑型SUV,本人对轿车确实不太喜欢的缘故。对韩系不感冒,全日系的也不太愿意接受,不过实事求是分析和对比,觉得小日本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借来用用啊
,毕竟底子厚,比较靠谱。 当初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尺寸要求4500左右,宽度必须1850左右,高度最好接近1650左右,而且发动机最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么希望是AT和C...

楼主选车思路 基本和我家里一样 只是我们定了舒适版 因为米不够 哈哈
看了逍客 还是科雷嘉中控 做工好些 设计也时尚 。外观也很时尚 。
等车子到了 也来一个帖子 。最后恭喜楼主提车啦。以后多多交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