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也子 2016/05/26 23:46:01 发表在 367楼
内饰不是纯黑的?
南徵北戰JD 2016/05/26 23:48:52 发表在 368楼
上首页了牛逼
雝雝 2016/05/26 23:49:28 发表在 369楼
恭喜提车
无罪者的叹息 2016/05/26 23:52:33 发表在 370楼
恭喜提车。只是我一直不太明白,有一个c4,有一个世嘉,那这个c4世嘉,他的问世,是要取代世嘉,还是什么定位呢?
塑料小人r 2016/05/26 23:53:21 发表在 371楼
前来围观
912969499 2016/05/26 23:54:33 发表在 372楼
加装天窗要多钱啊
perfect2011145678820 2016/05/26 23:55:44 发表在 373楼
好车,油耗多少?
忆回的维C果冻 2016/05/27 00:00:49 发表在 374楼
不错。
楚楚冻人2016 2016/05/27 09:57:33 发表在 442楼
都上几次了
cdl136480 2016/05/27 00:07:56 发表在 375楼
那么多问题,还射?道长先反省,面壁两小时
hugoman 2016/05/27 00:15:00 发表在 376楼
鱼头_豆腐 2016/05/27 00:20:09 发表在 377楼
这车貌似是铸铁的发动机,油耗如何?
心未曾到过的地方 2016/05/27 00:23:27 发表在 378楼
路过
我说我是大懒虫 2016/05/27 00:32:41 发表在 379楼
不错啊!恭喜提车
心清志凝 2016/05/27 00:39:45 发表在 380楼
喜欢法系车的大部分都排斥日货!这是仔细观察周围得出来的结论。法系确实不错,安全性可叫板美系,很纯粹的欧系风格
liao123450 2016/05/27 00:42:12 发表在 381楼
真丑比。动力真垃圾
程就未来 2016/05/27 00:43:10 发表在 382楼
一看钥匙和我标致的一样
2soon 2016/05/27 00:50:46 发表在 383楼
楼主落地多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