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1年购置一台奥迪A4L,6年跑了63000公里,换车有四点考虑:一是换车考虑肯定SUV,轿车底盘通过性太差,坑坑坎坎的碰撞每次都很揪心



。第二点每个男人都想带家人出去转转的心,进藏,越野必选SUV…第三点自己买车主要是家庭用车,从奥迪小白可以看出,每年1万公里,主要是代步工具。第四家庭用车更加注重性价比和质量售后。考虑清楚后开始选车,和大家一样,五,六十万的车就那几台入选,论坛里分析比较太多,在此就不一一比对了,但我感觉每台车都有各自的优优劣,从自己用车需求选来选去,觉得雷克萨斯最符合要求,去年年底正好NX优惠3万,交了2万定金回家,呵呵????,晚上又睡不着了,一步到位吧,再交3万改订RX,条件坚决不加价,反正自己有车不着急提车,慢慢等吧,合同是7月5日前交车,也许我是等的最长时间的一位吧,不过好事多磨,期间动摇过也选过其他车,主要是价钱开车走人,还有优惠,订单转了多次没人要啊,奇了怪了,看我以前的帖子



天天刷论坛,看啊看,比呀比,无语了,………………
苦尽甘来,6月初销售说车快到了,6月25日找朋友卖掉了奥迪小白,半个小时手机转账交车走人,感谢它辛辛苦苦伺候我们6年,不烧机油,不尥蹶子,颜值到现在还是那么美,希望下个主人对它好点吧。谈谈提车感受:
1,动力绝对够用。2.0T涡轮增压,6速变速箱,动力和奥迪a4弱点,主要新车没干深踩,因为车子重,不轰油门车不走~~~车子刹车还行,感觉最直观的就是轻,方向盘,乘坐感,好开,动力家庭绝对够用了,好多人问够用吗,你想开飞机啊,到处摄像头,不怕违章啊,安全第一。
2,运动座椅包裹性好。运动座椅舒适感比奥迪的强,我体型不太胖,包裹感很强,红色内饰大爱,就是上车时座椅包边蹭的很,估计最早坏的就是那个部位,怕弄脏座椅,戴个套吧,用着不爽,通风座椅,真皮座椅,裸着最好看,最好用。说运动座椅硬完全没必要,没那麽夸张。放心选
3,回头率较高。从4s店出来就是模特一个,走那都是焦点,尤其转向流水灯,放在小区引起围观啊,可自己美的同时怕啊,现在社会就怕出名,名气太大就有人搞你,低调低调低调
4,油耗偏高。新车跑的不多,25个油耗,不过看其他提车的朋友首保后都降下来了,车都买了,还在乎油耗? 要省油就油电混合吧,老纠结????
5,操控体验。因为跑的不多,对于操控后续补上,初步感觉比奥迪好开太多,感应钥匙,走到门前迎宾灯亮起,拉开车门一键启动,座椅方向盘自动归位,你只要伸手驾驭。关上车门室内一片安静,手机蓝牙音乐响起,起步走人,坐姿高高在上,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等等安全配置让你开心不已,空调好用,操控性,乘坐舒适性一应俱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造车理念,为什么日本人把车卖到了全世界,真是理念决定出路。
6,关于车辆装潢。提车以后除了办上牌手续在,装潢也是一比开支,最主要的贴膜,现在汽配市场太阳膜假的真的真是很难分清,加之金属膜影响信号,所以选择贴膜一定要慎重,不贴膜开了几天胳膊晒得受不了,最后选择陶瓷膜(不违规吧版主)和镀晶,车漆最好新车就搞,等打的全是麻点在搞…其次全部网上踏板,行车记录仪,脚垫,导航把手膜,车门防踢膜…
缺点1.雨刷刷不干净。2,五十多万做个小屏,掏钱买不上。3,全系加价,产能原因还是饥饿销售,怎么没人管呢?4,怕砸,你懂的
车的确不错,要作为家庭用车首选,在此不做广告了,后续以后再叙吧,望版主申精,顺便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