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雷克萨斯RX白外红内选车,提车有感!
1 693 发布于 2016-06-28 23:02:0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1年购置一台奥迪A4L,6年跑了63000公里,换车有四点考虑:一是换车考虑肯定SUV,轿车底盘通过性太差,坑坑坎坎的碰撞每次都很揪心。第二点每个男人都想带家人出去转转的心,进藏,越野必选SUV…第三点自己买车主要是家庭用车,从奥迪小白可以看出,每年1万公里,主要是代步工具。第四家庭用车更加注重性价比和质量售后。考虑清楚后开始选车,和大家一样,五,六十万的车就那几台入选,论坛里分析比较太多,在此就不一一比对了,但我感觉每台车都有各自的优优劣,从自己用车需求选来选去,觉得雷克萨斯最符合要求,去年年底正好NX优惠3万,交了2万定金回家,呵呵????,晚上又睡不着了,一步到位吧,再交3万改订RX,条件坚决不加价,反正自己有车不着急提车,慢慢等吧,合同是7月5日前交车,也许我是等的最长时间的一位吧,不过好事多磨,期间动摇过也选过其他车,主要是价钱开车走人,还有优惠,订单转了多次没人要啊,奇了怪了,看我以前的帖子天天刷论坛,看啊看,比呀比,无语了,………………

苦尽甘来,6月初销售说车快到了,6月25日找朋友卖掉了奥迪小白,半个小时手机转账交车走人,感谢它辛辛苦苦伺候我们6年,不烧机油,不尥蹶子,颜值到现在还是那么美,希望下个主人对它好点吧。谈谈提车感受:
1,动力绝对够用。2.0T涡轮增压,6速变速箱,动力和奥迪a4弱点,主要新车没干深踩,因为车子重,不轰油门车不走~~~车子刹车还行,感觉最直观的就是轻,方向盘,乘坐感,好开,动力家庭绝对够用了,好多人问够用吗,你想开飞机啊,到处摄像头,不怕违章啊,安全第一。
2,运动座椅包裹性好。运动座椅舒适感比奥迪的强,我体型不太胖,包裹感很强,红色内饰大爱,就是上车时座椅包边蹭的很,估计最早坏的就是那个部位,怕弄脏座椅,戴个套吧,用着不爽,通风座椅,真皮座椅,裸着最好看,最好用。说运动座椅硬完全没必要,没那麽夸张。放心选
3,回头率较高。从4s店出来就是模特一个,走那都是焦点,尤其转向流水灯,放在小区引起围观啊,可自己美的同时怕啊,现在社会就怕出名,名气太大就有人搞你,低调低调低调
4,油耗偏高。新车跑的不多,25个油耗,不过看其他提车的朋友首保后都降下来了,车都买了,还在乎油耗? 要省油就油电混合吧,老纠结????
5,操控体验。因为跑的不多,对于操控后续补上,初步感觉比奥迪好开太多,感应钥匙,走到门前迎宾灯亮起,拉开车门一键启动,座椅方向盘自动归位,你只要伸手驾驭。关上车门室内一片安静,手机蓝牙音乐响起,起步走人,坐姿高高在上,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等等安全配置让你开心不已,空调好用,操控性,乘坐舒适性一应俱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造车理念,为什么日本人把车卖到了全世界,真是理念决定出路。
6,关于车辆装潢。提车以后除了办上牌手续在,装潢也是一比开支,最主要的贴膜,现在汽配市场太阳膜假的真的真是很难分清,加之金属膜影响信号,所以选择贴膜一定要慎重,不贴膜开了几天胳膊晒得受不了,最后选择陶瓷膜(不违规吧版主)和镀晶,车漆最好新车就搞,等打的全是麻点在搞…其次全部网上踏板,行车记录仪,脚垫,导航把手膜,车门防踢膜…
缺点1.雨刷刷不干净。2,五十多万做个小屏,掏钱买不上。3,全系加价,产能原因还是饥饿销售,怎么没人管呢?4,怕砸,你懂的
车的确不错,要作为家庭用车首选,在此不做广告了,后续以后再叙吧,望版主申精,顺便认证。


再见了,小白

提车仪式再简单不过

贴膜镀晶

正脸照

从后往前看

尾部

迷人

棱角分明

后尾灯

20寸

侧线条

后尾

遮阳帘

运动踏板

液晶仪表

小屏看着够用

钥匙认证

操控台全景

后排空间够大

请勿动手

夜间氛围灯

操控台全景

夜间前灯

尾灯

全景天窗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5页
1 23456 ... 3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