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泰ABC 2016/07/01 16:53:58 发表在 39楼
很好的一部车,点赞了!
铁窦 2016/07/01 21:30:52 发表在 44楼
恭喜塞上朋友
塞上湖城 2016/06/29 06:18:11 发表在 9楼
你没抓住机会啊,定吧,车用起来真的不错,抛开名族情怀,其他都完美
极速凌云7 2016/07/01 21:15:58 发表在 41楼
除了小屏幕其他的真的没啥好纠结的,主要是小屏幕不和精致大气的氛围
Soldier11 2016/07/02 20:23:53 发表在 46楼
加价多少?
心如钰 2016/07/02 21:36:48 发表在 47楼
楼主加了多少价?
潜水多年忘记密码 2016/07/02 22:35:31 发表在 48楼
请问楼主,运动版的座椅有没有觉得太硬了?还有就是发动机启停这个可以关闭吗?音响怎么样?
塞上湖城 2016/07/03 09:49:29 发表在 51楼
和奥迪比起来并不硬,和典雅比起来硬,用的来说不硬。发动机停启可以关。运动12个喇叭,主要还看播放的碟片或无损
那里提的 有优惠吗
互联网牛打嗝 2016/07/04 01:00:16 发表在 5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