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文1999 2017/03/13 21:44:59 发表在 50楼
怎么没去看看,新出的kx7
自乐山人 2017/03/02 18:04:18 发表在 4楼
加8000包15.48万,异地车,从北京发过来的车
自乐山人 2017/03/02 18:00:14 发表在 主楼
第一辆车卖掉已经有两个月零两天了,没有车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啊,本来打算年前就买车的,结果由于订车太晚,物流停了,所以就耽搁到现在了。 关于选车,本人80后,这次换车已经是我人生的第二辆车了,第一次买车是三年前,够买了广汽三菱劲炫1.6的,因为顶账,所以就将我的劲炫卖掉了。二,本来这次打算买轿车呢,但是想来想起我们这地方还是这种SUV比较实用,再加上上班的地方路也不好走,所以就继续选择SUV,选择SUV首先看了本田的CRV,但是个人总感觉CRV我配置以及内饰都不怎么喜欢,然后又看了丰田的荣放,同样也...
贰爺a 2017/03/13 22:15:22 发表在 54楼
团结一致,振兴中华。犯我祖国,虽远必诛!请尽量别买韩系,最起码现在别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