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墓曙光 2017/03/13 19:59:58 发表在 38楼
看到临牌的韩国车,就别怪我不客气,,,
自乐山人 2017/03/02 18:00:14 发表在 主楼
第一辆车卖掉已经有两个月零两天了,没有车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啊,本来打算年前就买车的,结果由于订车太晚,物流停了,所以就耽搁到现在了。 关于选车,本人80后,这次换车已经是我人生的第二辆车了,第一次买车是三年前,够买了广汽三菱劲炫1.6的,因为顶账,所以就将我的劲炫卖掉了。二,本来这次打算买轿车呢,但是想来想起我们这地方还是这种SUV比较实用,再加上上班的地方路也不好走,所以就继续选择SUV,选择SUV首先看了本田的CRV,但是个人总感觉CRV我配置以及内饰都不怎么喜欢,然后又看了丰田的荣放,同样也...
老款君威 2017/03/06 08:58:51 发表在 25楼
最近老婆也看上了Kx5,经过比较还是觉得2.0的省心,GLs性价比高一些,请问你的8000包都加装了一些什么?购置税交的多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