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寂如歌 2018/03/13 21:47:33 发表在 96楼
作为马六粉 只想替楼楼说句话,不喜勿喷!尊重是相互的!
我家有个兔纸大银 2018/03/13 22:01:25 发表在 107楼
兄弟,给你一个对的建议,轮毂还是买质量好的,质量好的一定贵,起码三千多一个的,毕竟行车要安全
易小寒 2018/03/13 21:59:53 发表在 105楼
外观控啊,不过还是善意的提醒一下:首先注意安全,这轮毂只是好看,强度、安全性能必定不如原厂的,因为价格摆在这儿。其次你的油耗会增加,0-100时间会下降。最后,车轮与轮眉的距离增大了,并不好看。
xf19930626 2018/03/13 21:59:04 发表在 104楼
塘口市场啊?你好你好,我在新圩政府这里,哈哈
一段过程 2018/03/13 22:20:25 发表在 117楼
恕我直言,非常丑,特别是熏黑尾灯。
不巧1 2018/03/13 21:50:36 发表在 101楼
谢谢,马自达粉。
静寂如歌 2018/03/13 21:55:13 发表在 102楼
拍的很好啊 拍出了5的长度
kqy13579 2018/03/13 22:00:52 发表在 106楼
银色赞,轮毂赞
锋狂的 2018/03/13 22:09:56 发表在 114楼
个人认为原厂的好看
堕落的魂蛋 2018/03/13 22:15:39 发表在 115楼
方向盘套毁所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