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智慧型ILS大燈完美成功,奔馳乞丐版13款W246 B180 升級作業
1 394 发布于 2014-01-14 17:41: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搞了這麼久的寶馬,換換小奔來玩玩

透過朋友從深圳x興奔馳的試乘車,一年跑3000公里,不過配置有夠陽春的!!

顏色:不知甚麼藍

型號:2013款B180

配備:極其陽春乞丐,也正是我要的

拿到車的第一天就把最厭惡的小屏給換掉了,加上原廠NTG 4.5加上大陸地圖



沒到車攝像頭怎麼行,立馬加上副廠CCD帶軌跡,再加上CMMB電視吧!

單排氣單管,怎麼受的了,趕快訂雙出的尾部消音器,順便連厚唇下巴也一併換掉!!索性加上AMG尾飾管吧!

我的天啊!!鹵素大燈,這不是10幾年前的產物了嗎?速速向德國訂了一組帶LED和ILS智慧型大燈!!老天爺啊!!LED模塊和HID跟D1S的燈泡還要另外訂!!不是整組的嗎?還有一堆小配件,暈死!!水平甚麼東東.又是支架的

裝個智慧型頭燈這麼複雜嗎?

方向盤!!更可憐,不換成AMG反皮的怎麼行呢?換換換
甚麼!!沒電折,沒防眩!!這到底甚麼配置啊!!還好庫存裡面有!!

電折後視鏡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xMjAxNTA4.html

 

甚麼!!不給上傳照片了!!先回去吃飯,明天繼續!!

1/15睡飽了繼續上圖

 LED尾燈已經到貨,看了就舒服


座椅下方置物盒也到了

最重要的是我的LED智慧型頭燈,先比照一下噁心的鹵素燈和ILS



腳坑燈和門邊燈已順利激活
裝上個把手型眼鏡盒吧!免得太陽眼鏡沒地方放

訂了一個高配的室內鏡,帶燈的,竟然還是不帶防眩!!暈死


後尾廂竟然也沒有燈!!早晚貨到了點亮它
聽說要放鑰匙照片才能認證,沒事,大家都要遵守規定的!!




準備開工了,希望今天能有些成果照片來分享!!!!!!!!!!!!!!!!待續

忘了放上日行燈的照片了!!順便放上視頻好了

原廠日行燈加裝視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wMjU5OTA0.html

2014.03.22更新圖片

差點忘了德訂回來的前座椅背的置物網和桌板了,桌板還沒到齊,置物網都到貨了,只有分黑色和米色

安裝超簡單,可自行DIY







2014/4/4 追加一些小東西上去了

腳坑燈及電折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xMjM3NTE2.html

ILS智慧型大燈已經完成80%了,近燈,LED燈條,方向燈都已正常運作,唯獨遠燈有問題,正在努力中!!視頻正在上傳

先分享一下W212 E300加裝原廠電尾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0NDIwNjMy.html












2014.04.30----------------------------------------------------------------------------------------------------------------------------------------------------------------------------------------------------------------------------------------------------------------------------------火爆更新中

承蒙全國車友對ILS智慧型大燈的關注,再不認真實現它真會被罵到臭頭,搞定了

全國第一台B180改裝最頂級ILS智慧型帶彎道輔助,自動轉向氙氣燈終於成功









將近3個月的努力,幾個不眠不休的24小時,本來搞好80%就想放棄了,感謝大X奔馳的兄弟跟我一起努力

遠燈正常了,所有功能跟W212 ILS一模一樣

現在正在上傳照片跟視頻,雖然花了將近2W大洋,但是挑戰成功,證明我不是只能玩寶馬BMW.

奔馳一樣沒把我打敗!!

給自己100個讚!!

也希望大家繼續給我支持跟鼓勵,接著搞遠光燈輔助,車道偏移,交通標誌識別跟恆溫空調,還有右前電動記憶座椅

歐瑟加油!!高大加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1OTIwMzg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1OTk1MDg4.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1OTk1NTMy.html

 

2014-05-06更新---------------------------------------------------------------------------------------------------------------------------------------------------------------------------------------------------------------------------------

 

W246 乞丐B180竟然連雨量感應器都沒有,只有燈光自動感應,聽說W204 C180也沒有,原車是這樣的如下圖

德訂回來是這樣的,帶了4個雨水感應器
比較一下吧!!
待會上視頻!!!!!!!!!!!!!!!!!!!!!!!!!!!!!!!!!!!!!!!!!!!!!!!!!!

最后编辑于2014-05-06 14:00:5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0页
1 23456 ... 2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