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xgdy 2016/07/25 10:54:23 发表在 194楼
我朋友难道改标了?我看到的是单出还是隐藏式的,而且还是ES250,难不成ES250是他换了的
双手挂档 2016/06/23 11:06:50 发表在 54楼
这是日本产的还是美国产的?这么安静,怕是做工和材料都要高几个等级哦
sonicyyf 2016/07/26 10:04:57 发表在 195楼
你也是开凯美瑞的。凯美瑞的2.5,是不是双边双出?跟他用一样发动机的es250 你觉得呢.... es250和es200外观最大区别就是后备箱上的小尾翼。估计你朋友是200改标装 b失败的......
DEAN99 2016/06/09 13:50:28 发表在 板凳
国内主打200t吧。应该是没有了,加拿大也没有了,都是300和350还有就是200t了
zzjxgdy 2016/07/22 06:01:29 发表在 173楼
250毛线个双出,也是隐藏式的单出,没有350的ES已经不再是那个ES了
sonicyyf 2016/07/25 08:33:53 发表在 193楼
你看过么?250是双边双出
WANG97827 2016/07/26 11:37:39 发表在 197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