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40左右,内子7左右,商品房房产3套,别墅一栋(05年买地皮建造,国道边房产,250平米,6层,一楼卡位5个现估价700W左右),月供2W,然后》》》》》》》》》》》》》》
自己开摩托车,订了ES乞丐给内子买菜,还有加1w多装饰。
现在想想,投资是升值的,车子消费品是贬值的,每个人消费观念不同而已。
jiahuixxxx 2018/08/17 23:35:37 发表在 66楼
年薪40左右,内子7左右,商品房房产3套,别墅一栋(05年买地皮建造,国道边房产,250平米,6层,一楼卡位5个现估价700W左右),月供2W,然后》》》》》》》》》》》》》》自己开摩托车,订了ES乞丐给内子买菜,还有加1w多装饰。现在想想,投资是升值的,车子消费品是贬值的,每个人消费观念不同而已。
jiahuixxxx 2018/08/17 23:35:37 发表在 66楼
年薪40左右,内子7左右,商品房房产3套,别墅一栋(05年买地皮建造,国道边房产,250平米,6层,一楼卡位5个现估价700W左右),月供2W,然后》》》》》》》》》》》》》》自己开摩托车,订了ES乞丐给内子买菜,还有加1w多装饰。现在想想,投资是升值的,车子消费品是贬值的,每个人消费观念不同而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