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f6817 2018/08/18 07:34:05 发表在 81楼
你家庭总收入36万 房贷3千加上小孩和父母及自己开支每年应该要达到12万 每年大概20万纯收入 应该还有点存款 可以考虑贷款2 3年 我每年家庭收入40到50万 加房贷及生活总开支 总15万 存款100个用于生意周转 也是只考虑啦es200豪华 现在开15年大众宝来 有可能过3 5年后会后悔买的低配 就像我现在后悔买宝来一样 但是我们买车要结合自己现在的实际情况 以后赚钱啦再换就是 没赚钱也不会影响生活 希望对你有用
纸巾厂家蓝生 2018/08/18 01:21:37 发表在 76楼
是啊,不用养家不知道家庭负担去到哪里!因为我这个算是第一台车,以前的两台都是10万内的送货车而已,所以一直纠结上凯美瑞还是es
barryliew 2018/08/17 22:28:07 发表在 57楼
个人观点是 经济上不靠双方父母全靠个人或是现在家庭(父母开矿的除外 月薪5000买劳斯莱斯都没毛病) 买车的话 对于年收入百万以下的家庭 理性消费是在家庭全部年收入的一半到2/3 包括工作收入和理财收入 这样养车也不会成为家庭的负担 毕竟一个家庭每年要用钱的地方太多 教育投资 房产 都是要占很大一部分比例的开销
wnsm0746 2018/08/18 10:02:58 发表在 83楼
我是打算一两年后再买,马上交房了装修得好几十万,不过我每个月理财收入有两万多
侽人的梦 2018/08/18 10:10:41 发表在 84楼
你的意思年薪20万只能买10万的车了?
索罗斯2016 2018/08/17 22:20:33 发表在 52楼
另外,建议楼主直接无视论坛的消费风格现实中我是很少见到这种赚10万,买30万汽车的人的,可能是我老了,也可能他们也就是瞎说八道,刺激你消费而已反正跟我的价值观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LINDA60 2018/08/18 11:37:17 发表在 92楼
年龄多大?24税前税后? 税前的话 还是看看凯美瑞 雅阁吧 省心省钱 没必要硬上。有娃要投资 有父母要赡养,用钱时候只能开个雷车到处借钱去。和消费观念无关,现在这世道,投资为王,车就是消耗的。85 后,税后:40 媳妇10w 新一线 四套房 2套有贷 房子去年增值200 ,有娃 还在开09年老科..在考虑换个换代降价的低配VV
纸巾厂家蓝生 2018/08/17 19:11:07 发表在 25楼
确实没有多少钱,在广东佛山,除去开支实在没多少存
安公子1989 2018/08/18 12:16:55 发表在 98楼
我也在佛山,关注了ES很久。我年收入30W,老婆年入15W,没小孩,父母收入够自己花销,但是我还是准备放弃ES,因为200动力真的不行,我开高速多,时不时还要去清远的茶山,260性价比太低,300太贵,我想多留点钱后续再买套房和投资生意,所以还是买个凯美瑞算了。
Ho哦耶 2018/08/18 00:47:32 发表在 70楼
94单身,年入60,手上100个,入手es200,9月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