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发帖也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有车的岁月过得真快!
这两个月的时间,X7跑的也是够多的—3810公里!
上次的帖子写完后,我都不想在这里晒与车有关的任何东西了的!真的,伤心了……求安慰!
上次发帖是我的娇妻当车模的帖,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多车友们都评论出如此伤人心的话,刚开始我还会回复车友们,一次次的言语攻击,我不去搭理了,那就这样吧,让他随风儿去吧!(当时我的想法就是删帖,结果就是没删,不会删,也不忍心删,尴尬了……)
本人的决定就是,我的娇妻,自己欣赏就可以了,不会再拿到这里了的!以后我就只看别人的媳妇了!
最近汽车之家不是做大迈X7新车活动了,用车感受帖既有机会获得爱车大礼包!这勾起了自己再次写贴的欲望,我渴望在这里谈天说地,谈车讲故事,曾经被磨灭,我希望通过这次,我可以永远就这样下去!
作为新车大迈X7的车主,用车也两个多月了,真的有那个必要来分享自己最切身的用车感受给各位车友们欣赏!
既然是用车感受,那么图片就不会经过美化的,当然,我是要把车牌号挡住了的,隐私嘛!
外观作个简单介绍,用车感受,外观忽略篇
下面,我上专业的数据,车友们看后,肯定都懂的!我是菜鸟??,我只说数据哈??
最后作个总结:
动力够用,越野就有点逊色了,心情有点不佳!

另外想想,安全第一,开车不需要忒冒事的,否则容易出事!
车辆静音效果不错,乘坐舒适性不错??
车辆问题吐槽,主驾驶窗户控制器被扣掉了一次,是用力忒猛了吗

经过两个多月的磨合,车开起来挺顺手,由之前的容易碰容易划伤,现在开起来上升为自信心满满哇!

分析的不够透彻,还望车友们谅解下我这个讲车菜鸟??



用车感受,全篇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