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一个行驶3810公里的大迈X7车主来作点评--求射!
1 21 发布于 2017-05-30 18:34:2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大迈X7来镇个楼

距离上次发帖也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有车的岁月过得真快!
这两个月的时间,X7跑的也是够多的—3810公里!
上次的帖子写完后,我都不想在这里晒与车有关的任何东西了的!真的,伤心了……求安慰!
上次发帖是我的娇妻当车模的帖,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多车友们都评论出如此伤人心的话,刚开始我还会回复车友们,一次次的言语攻击,我不去搭理了,那就这样吧,让他随风儿去吧!(当时我的想法就是删帖,结果就是没删,不会删,也不忍心删,尴尬了……)
本人的决定就是,我的娇妻,自己欣赏就可以了,不会再拿到这里了的!以后我就只看别人的媳妇了!
最近汽车之家不是做大迈X7新车活动了,用车感受帖既有机会获得爱车大礼包!这勾起了自己再次写贴的欲望,我渴望在这里谈天说地,谈车讲故事,曾经被磨灭,我希望通过这次,我可以永远就这样下去!
作为新车大迈X7的车主,用车也两个多月了,真的有那个必要来分享自己最切身的用车感受给各位车友们欣赏!
既然是用车感受,那么图片就不会经过美化的,当然,我是要把车牌号挡住了的,隐私嘛!
外观作个简单介绍,用车感受,外观忽略篇

表示下,用车俩月,外观还没看够呢



四个轮胎,胎压正常,莫惊慌,放心大胆的上路 去干吧

空调制冷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媳妇车模后,一直未来更新自己的帖子,现在是首保刚做完没多久,油耗现在是10.8L,之前可是十二三个呢
一颗狠众泰的心,马上开始喜欢起来了的

后悔当初选购手动挡,没有等到俩月后的自动挡,冲动就是魔鬼!
吐槽下变速箱这块:朋友开过我的车一次,说换挡没有他的换挡轻便,我开了下他的逸动,确实比他的沉些
还有就是档杆设计的不太好看

方向盘这块,用料还是不错的,像是真皮的,那就是真皮的吧,反正我是不喜欢安个方向盘套的,有套套不爽
手感也算不错滴

自动式大灯开关,用着蛮爽的

自动式雨刷,效果还是阔以的

下面,我上专业的数据,车友们看后,肯定都懂的!我是菜鸟??,我只说数据哈??

进气格栅宽度14CM

侧身最大离地高度26CM

LED日间行车灯宽度39CM

大灯宽度44CM

前挡风玻璃对角线长度为150CM

后三角窗宽度50CM,后三角窗最大的作用就是采光,无不增加乘客的舒适型
这个宽度,车友们说说看

车头高度95CM
车头最大离地高度34CM

19寸轮毂的直径原来是70CM哇

倒车镜最大宽度24CM,没有照好,有点虚了的

屁股离地最大高度为32CM

最后作个总结:
动力够用,越野就有点逊色了,心情有点不佳!另外想想,安全第一,开车不需要忒冒事的,否则容易出事!
车辆静音效果不错,乘坐舒适性不错??
车辆问题吐槽,主驾驶窗户控制器被扣掉了一次,是用力忒猛了吗
经过两个多月的磨合,车开起来挺顺手,由之前的容易碰容易划伤,现在开起来上升为自信心满满哇!
分析的不够透彻,还望车友们谅解下我这个讲车菜鸟??
用车感受,全篇结束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