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panda 2017/12/06 09:46:30 发表在 59楼
贷款手续费这个问题,是属于儿子的霸王条款,这个完全就是净赚的;必须谈免;但是,听了你的描述,介于你已经交了首付,有可能不会再找你要。如果再找你要,双方各退一步吧,你最多只能给1K,不能再多了;
大表哥1982 2017/12/06 09:47:11 发表在 61楼
好的,行。谢谢你。
我要买车668 2017/12/06 11:14:29 发表在 63楼
这贴不错
WUHAI缘 2017/12/06 12:46:21 发表在 65楼
广州有出库费1000元
江南panda 2017/12/06 12:52:21 发表在 66楼
这个太坑了。所以,待购的,需要搽亮眼睛,不能被龟儿子欺骗了
李子花开0515 2017/12/06 12:52:45 发表在 67楼
支持
誉恬 2017/12/06 13:18:47 发表在 69楼
挺全面的啊,可以提供给要买车的朋友看看。楼主再去弄个针对已入手小科,在使用中或保养类的问题来个详细帖子呗
WUHAI缘 2017/12/06 13:01:32 发表在 68楼
自动欣享天窗版80800,还没有优惠。我果断拒绝,准备这两天回老家看看,反正上不了广东牌。
江南panda 2017/12/07 11:45:31 发表在 78楼
黑色的的确订的比较少;他说他们没有见过,那么,只有一个情况,目前粗库存车还比较多,不愿意继续订车、、、
PS:某些人
江南panda 2017/12/07 11:01:43 发表在 75楼
5个配置的,都有在售的;只是,黑色的订的人比较少,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不知何时再相聚 2017/12/07 10:44:28 发表在 74楼
请问黑色的车,都哪些车型有售
不知何时再相聚 2017/12/07 11:29:58 发表在 76楼
我刚问4s的人,他说他就没见过黑色的科沃滋,。我就奇怪了,黑色这么不受欢迎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