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的生活随拍
1 6 发布于 2018-05-22 22:50: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夏天到了,空调使用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了,打算抽时间去4S店检查一下空调滤芯,做一下清洁工作,看了一下天气预报说有大暴雨,就想等天晴了再去还能顺便免费洗一下车,结果大暴雨没来,小雨一直哩哩啦啦没断,开着车在雨中行驶,赶上有一段路修路,坑坑洼洼的,但是车底盘整体感觉让人很是从容。

今天放晴了去4S店,接待人员挺客气的,还给我普及了一下夏季用车小常识:1、上车后要先开窗户,行驶几分钟后再关窗开空调,这样可以将车内热气排出,车内空调温度与外界温度相差5-6度为宜,最好设为25度左右,每隔一段时间切换一下内外循环。2、经常清洗一下雨刷片,每次洗车时除了洗净玻璃窗,最好也用玻璃清洗液擦拭雨刮条,这样雨刮条的寿命就会长一些。3、还提醒我夏季是多雨季节,雨水中的酸性物质会对车子漆面造成伤害,要及时清洗。虽然这些知识我也略知一二,但经过专业人员的主动提醒心里感觉还是暖暖的,服务好到位!

爱车空调系统做完”SPA”后,工作人员又把爱车开到洗车间洗了个“澡”,洗完后又焕然一新,开着我的爱车动力十足,我也可以开着空调在车内放肆呼吸啦!

废话少说,给大家看看洗澡后的大宝贝~自认为拍的还是蛮不错的,有些大言不惭,请大家勿喷,谢谢大家支持!!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