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2月提的小蚂蚁的中配,这车我关注了很久,对于家庭第二辆车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平时真的是很省心。本来想提高配的,无奈厂家没有生产,只能提中配。对于身在江浙的我,这里的雨水实在是太多了,由于我的油车有后视镜加热这个功能,对于这个功能已经欲罢不能了,无奈小蚂蚁的后视镜加热只有顶配才有,于是决定一定要把这个功能加上。之后我问了某宝的店家,得知有高配的后视镜卖,但原厂不支持中低配加装,但对于原厂的后视镜,一对近500大洋的成本来说,有点高,于是决定自己加装,所以才有了之后的作业!
首先先说明一下加装的思路,后视镜加热这个功能简单,但原厂不支持加装,只能后期自己加装,所以对动手能力有一定要求,车友如果动手能力不强,还是参考我的思路,找汽车店加装吧。但只要有点动手能力,只要会拆门板,这个就可以自己加装了。后视镜加热这个功能简单,一正一负两根线再加一个开关就能搞定,先从保险丝取电,通过开关再与左右两根正极相连,负极的话就近搭铁就行。本来打算通过接在后档加热这根线上实现加热功能,但无奈咨询很多车友,这根线没电路图不知道在哪里,另外有人说后档加热拖不动,所以决定自己另外接线加装开关实现。好了,不多说,以下是具体操作的过程,如果写的不好,还希望大家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