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要顶!我也装了隔热棉。
好帖要顶
影响发动机散热,还是算了
毕竟涡轮发动机温度很高
装的路过~
顶LZ很专业。
耶,精华了,谢谢。
二环高架可以跑140KM/H,很猛啊
支持看图说话,用事实说话
看来冬天可以装
夏天还是算了
黑腾必须顶
冬天装肯定不错,夏天还是有待考虑。
楼主好专业呀! 我也加了隔热棉和你的一摸一样188米。发动机散热主要靠风扇,不是靠发动机盖,所以加装隔热棉对散热没什么影响。而且不加隔热棉,发动机盖经常热涨冷缩,对车漆寿命有影响。也不贵还是装了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