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装了
这个真的可以装,因为高尔夫6就有,速腾只是简配了,我同事9W多的荣威350都原厂标配,装肯定比不装好!
那还是装一个?
看来我也该去买一个
专业,学习了。
我的买了就装了。高档车都有这个隔音棉,应该是装了的好
不管你装不装 反正我是装了 188买的 和你的一样
顶下老乡的贴子,我也是见到大众4S店里很多车原装都有,才装的,LZ可以来云南速腾群交流下,群号21124565
如果说因为温度高而成为不装的借口的话,那人家2.0T,3.0T,甚至6.0T的岂不是更不能装了?
当然要装了,装上以后发动机声音也显得有磁性了,呵呵~~~至于这点温度的升高,其实可以忽略不计,引擎本来就是怕冷不怕热的
这个强,要顶。
我是一停车就盖车衣,这个问题大不?
提车第一天就装上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