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学习 2020/02/07 21:46:07 发表在 60楼
比较认同,买回来开了一个月就有点后悔,主要还是因为噪音,因为我对噪音比较敏感。如果不介意噪音那还是不错的,省油。
笛梦 2020/02/07 23:35:41 发表在 64楼
提速怎么样?
zyz201088 2020/02/07 23:24:56 发表在 62楼
深圳哪家提的啊 给个私信 谢谢!
慕云兄 2020/02/07 23:30:50 发表在 63楼
花万八千的做个大能整车隔音不就完美解决了。
偏爱2015 2020/02/08 17:34:28 发表在 70楼
柴油给你装了个汽油仪表?
fobfred 2020/02/08 16:06:39 发表在 69楼
用weath脚垫的都是懂行的
放羊的人2 2020/02/07 10:46:35 发表在 55楼
哦,你说的是连着保险和上牌那些吧
ld0926 2020/02/08 22:11:07 发表在 73楼
黑色的多少?
太棒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