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秦皇岛-锦州-葫芦岛-兴城-秦皇岛一日行
1 10 发布于 2011-06-22 21:48:0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老爷子要去锦州看辽沈战役纪念馆。没报上团,决定开车去,一家人都能去了。去的时候心切,所以走的高速。秦皇岛的海港区到纪念馆正好和导航一样197公里。用时两个半小时。途中休息吃冰棍!关外的高速质量比河北这边好,也没那么多摄像头,我时不时开到140-150,大部分时间都在120左右,毕竟安全第一啊!

因为开车摄影一人兼所以照片不多,先来张出发前

原来锦州不太大,可能是我没看全,也不繁华。没看到什么特色的餐饮店。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利便可以停车,5元。转眼就到了。先来张儿子的

大炮!都事铁家伙
想想打仗是要死人的,

打锦州
我军死了两万多人。
纪念馆门票要用身份证免费领取,正门


看看东北局的

支前

东北的重工业还是很先进的

然后是牺牲烈士塑像,花名册,遗物展览。

光看了,没怎么照相

最后是一个战役全景画展,很形象的反应了战况。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正南门雕像

 

去锦州的时候走的高速,花了75高速费。

中午一点就往回返,

时间大把的充裕,所以决定不走高速。计划走102国道。从纪念馆出来,一直往南开不知道上了什么路。好像往东南方向走,出了城一条宽阔的柏油路特别棒,但是越走心里越没底,两边好像是开发区,只有一车一车的大土方车往外边开。路标显示前边十几公里就是滨海公路。不管了,最多开回来。

到了海边右转进入沿海公路,明显是新修的,车很少。很舒服。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断头。心里没底,
新建的大桥,东北这边沿海开放的晚,不过力度很大,

阴差阳错开上可海滨公路,一路美景不断真的很值,海边人不多。有原生态的感觉,


沿着海边一路开过来到了笔架山公园,离海很近的一个小岛,退潮时现出一条通往海中仙山的小路,能走过去

不过圈起来之后门票要50元,老人25,学生40。去海边还要收费有点不习惯。船票15一人。就没进去。



还是沿海边,路上没什么车,两边是滩涂跑到110没问题。真爽。忘了拍片片。

 



海边小公园

此行另一个目的兴城--宁远古城,南门车很多,等看到城门已经过来了。转到了西门。以为城内不能进车。没想到城内还是车水马龙,
俨然小商品一条街

西门内



 

东西南北四门正对,中间一个钟鼓楼,下图是在鼓楼看西门


鼓楼

天色已晚回家

沿海公路直通山海关,路边加油站不多,车友记得加好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