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百度地图不行,因为宝马的车机是用的高德的原因?
如果车机是直接用的手机上的信息,按理说非高德也可以,看来carplay还是不够成熟
warriornew 2019/11/22 14:55:11 发表在 59楼
你手机是啥型号的iphone7p不行啊
yanguang_6981 2019/11/22 14:55:19 发表在 60楼
我的20款ID7系统高德地图无法投射,按照楼主说的共享到BMW后,导航会自动切换为车载导航系统,投射到平显的还是原车导航。
刚才从carplay自带的地图里调出了车机导航,楼主的方式还是调不出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