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谁说70不安全?亲身体会。(理赔开始。。。。。新车已定)续图
1 493 发布于 2011-07-20 22:56: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保险搞定,赔了11.5万,残值归保险公司。

 

 

 

 

 

 

 

 

等不及了,主要是没车太不方便。昨天定了10款手精黑色的,优惠了3万,逢高抛出,逢低吸入。呵呵。送全车贴膜,脚垫,座垫,还有些其他乱七八糟的东东。前车还没有搞定,已经起诉,等着开庭了。







今天4S来电话说基本已经拆开,接下来就要等保险公司来定损了。大概在礼拜三就会有答复。8-1

 

 

 

 

 

昨天跟我自己这边的保险公司进行了交涉,我的奔奔外加大货车都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赔我十万五千元,奔奔按照二手车市场折价25%,我没同意,我问他们是哪条文件规定折价25%,保险公司竟然说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但据我所了解现在我的车只有7个月车龄所以折旧是按月折旧,折旧率在6%,这样计算的话,我的车价还有124540元。所以我要求全车修复,撞坏的部件需全部更换。保险公司竟然叫我起诉他。如果修车超过80%的金额,他们竟然叫我报废,但必须经过我同意。通过业内的一些朋友及律师的咨询,这种情况只要我起诉是肯定赢的。

19号夜里报案,今天再次给保险公司电话要求定损,才同意明天开始拆检定损。但最后还是要我起诉。注:保险公司是任贤齐的一首歌。是什么歌?大家猜猜吧。

明天拆时我会把经过拍下来供兄弟姐妹们参考。整个理赔过程我将会全程发表。起诉过程我将找媒体曝光。2011年7月28日




今天开始拆检。对车的前挡是否是全钢化,有点怀疑。7.29

 

 




































































































今天保险公司来电话,让明天到公司去谈,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唉

 

 

 

 

 

礼拜一就能知道保险公司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到时候第一时间做出汇报。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弄个认证车主啊

 

 

 

 

 

 

今天拍的大货,司机人已经躲了,车也不值多少钱。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昨天晚上跟大货车干上了,气囊爆开,人没问题,就是有点划伤。现在的问题是对方占道行驶负全责,却只保了交强险。自己的是全险可责任不在我。请教高人啊!70油耗比较省,有些小毛病,在承受范围内。最主要的是安全性真不是盖的,撞上后车子是转了一圈半,驾驶室没任何变形,就是让那些塑料件给划伤。大吉!

最后编辑于2011-11-26 00:36:5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5页
1 23456 ... 2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