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搞定,赔了11.5万,残值归保险公司。
等不及了,主要是没车太不方便。昨天定了10款手精黑色的,优惠了3万,逢高抛出,逢低吸入。呵呵。送全车贴膜,脚垫,座垫,还有些其他乱七八糟的东东。前车还没有搞定,已经起诉,等着开庭了。
今天4S来电话说基本已经拆开,接下来就要等保险公司来定损了。大概在礼拜三就会有答复。8-1
昨天跟我自己这边的保险公司进行了交涉,我的奔奔外加大货车都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赔我十万五千元,奔奔按照二手车市场折价25%,我没同意,我问他们是哪条文件规定折价25%,保险公司竟然说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但据我所了解现在我的车只有7个月车龄所以折旧是按月折旧,折旧率在6%,这样计算的话,我的车价还有124540元。所以我要求全车修复,撞坏的部件需全部更换。保险公司竟然叫我起诉他。如果修车超过80%的金额,他们竟然叫我报废,但必须经过我同意。通过业内的一些朋友及律师的咨询,这种情况只要我起诉是肯定赢的。
19号夜里报案,今天再次给保险公司电话要求定损,才同意明天开始拆检定损。但最后还是要我起诉。注:保险公司是任贤齐的一首歌。是什么歌?大家猜猜吧。
明天拆时我会把经过拍下来供兄弟姐妹们参考。整个理赔过程我将会全程发表。起诉过程我将找媒体曝光。2011年7月28日
今天开始拆检。对车的前挡是否是全钢化,有点怀疑。7.29













































今天保险公司来电话,让明天到公司去谈,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唉
礼拜一就能知道保险公司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到时候第一时间做出汇报。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弄个认证车主啊
今天拍的大货,司机人已经躲了,车也不值多少钱。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