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二级城市开B70的高富帅屌丝回来啦!!!
对不起,让你们等得太久了。答应你们上用车贴的,拖到现在才有空发,期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我老婆…………此处省略一万字………...
提车作业帖子 得到了广大兄弟们的支持,点击量破6万,沾沾自喜停不下来的屌丝心里又作祟了,小伙伴去看吧 !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466-30149744-1.html
买车时癫狂停不下来的节奏,在新车到手后又延续下去。
逼着 妹妹当车模 拍起了“冰欺凌”的户外清新小照。
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先来欣赏几张人车合二为一的小照,然后咱们再聊用车感受吧!!!
精彩在后面,定点!!!
(纯属对爱车的宠爱,不喜勿喷,挑事儿的请绕道,否则别怪我暴脾气停不下来)
申精!必须申精!!!求版主设精!!!!


最讨厌只看美妞不干正事的男人,哈哈哈!!
买车时的燥热到现在已经冷却,虽然我还是个屌丝,但是我冷静了。
接下来我会从三个方面给兄弟们讲讲我的亲身感受,
1蹭蹭蹭动力方面;
2.甩甩甩操控方面;
3.实际使用方面。
至于外观设计之类的,见仁见智。那咱就暂且不谈吧,Ready?Go !!!
1、蹭蹭蹭动力方面
为什么叫蹭蹭蹭呢?形容一个人动作快,会用语气助词蹭,我自然也是这么个意思。
我买的是2.0自动豪华版的,起初刚开始的时候,非常不适应它的油门,总是会出现推头的现象。后来上网查了一下,才知道它油门调教初段非常灵敏。也就是说,我只要轻点油门,车辆就会有明显的推背感。
因此对动力要求较高的兄弟们,至少在车辆起步时,您还是拥有非常好的动力感觉。同时搭配了6档自动的波箱,让车辆加速到120,也不是太费力的事情。
再来说说不足,我发现要升到100km时,B70换挡基本上都是2200-2600转才会自动换。有时候我会主动松一下油门,来让发动机反应过来再换挡,老爸说基本上是需要依靠拉升转速来提高动力,这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有的毛病。看来这30多年的老司机,经验就是比我小破孩儿丰富。
不过对于我们在二级城市使用,我觉得动力还是非常足够了。我可不想把车当成飞机来开。哈哈哈,这样已经足够我泡小妞用了。
?????小tip:开自动档车的时候,加油后转速达到2500转上下,驾驶者可适当松油门,让电脑换挡,具有节油效果,且提速会更快一些!不用感谢我,请叫我雷锋!!??
?????
2.甩甩甩操控方面
6月底的时候,外婆75岁大寿。人活一辈子,儿孙满堂不就图个老来有个依靠,这样的特殊日子里不能让外婆一个人蜗居在那老平房里一辈子,一大家子人商量了很久,决定去乡里接她老人家到城里来过寿。这样的决定很不容易,外婆年纪大了虽然身体硬朗,但关键她不能坐车。回乡下路是盘山公路,谈不上危险,但弯道确实是挺多的。对于本不能坐车的外婆来说这样甩来甩去就变成一种折腾了。老爸自告奋勇亲自开车接外婆,我忐忑的跟着,不想外婆有一点晕车难受。全程70多公里的山路我们都开得很慢,最高时速都没超过60km/h。
想起这事的时候,鼻子还酸酸的,尽孝不易。理想总和现实有很大的差距,想去孝敬老人但又怕老人不适应。
“冰欺凌”的表现,让我更加坚定自己当时虽然脑热但绝不后悔的决定。全程山路,开着车窗山风吹来,路上买了柚子给外婆吃,一家人笑着说着,爸爸小心稳稳的开着车。到县城的时候,外婆居然没有一点难受,和老妈俩人在后排聊得热乎。
当时夹壮那个帅哥告诉我,B70的底盘和悬挂是一大卖点,我无从体会。但我知道要想不晕车,至少要稳稳当当的坐车才是根本。这次我不得不佩服,B70在过弯道的时候稳定性和平稳度确实超出其他车辆的乘坐感受。有段路加高路基,B70通过时有点硬,但总体来说这样的表现,因为外婆的平安到达,也得到了我们全家的肯定。
不夸张,我要谢谢我家B70让我们全家感受尽孝道时的喜悦和满足。
附送一张今年春暖花开时,外婆和妈妈其乐融融的照片。(微笑!!~~~~~~)
3.实际使用方面
这方面主要给兄弟们说说油耗、城市使用这些事情。
我的车现在已经开了3000多公里了。这期间油耗一直不稳定,起伏上下。我拍了几张不同时期的油耗照片,给兄弟们一些参考意见。
首先是521km的时候,这时候我基本上都是在市区里使用,提车后天气就变热了,基本上都是带着空调跑的,这时候平均油耗显示10.4L,还是挺高的油耗。

这是523km的时候,时速60km/h的瞬时油耗,事实证明,这样的速度非常的省油,只有5.0L。

时间推移,到了741km时,油耗变10.8L了。
我上下班很近,基本上就是7、8公里左右,这是油耗越开越高的节奏嘛。

时光飞逝,到2961公里了,这时候兄弟们猜猜,经过磨合期以后,油耗是多少呢?答案马上揭晓!!!!!!

没错!我没眼花!你也没有眼花!!!
当时1500公里的时候,老爸拿去开了几百公里。2350公里的时候去做了磨合期的保养,回来以后就正常使用,油耗就华丽丽的展现在你们的眼前了!!(事实证明驾驶习惯真是决定了油耗
)
现在平均油耗是7.4L,这是3011km时,由**丝男亲自开出来的,不要质疑!不要惊讶!!!
哈哈哈!这必须是屌丝逆袭成功。咱要的不就是买得起车,还养得起嘛!

好了,今天我很平静,也觉得很幸福,人人都有追寻幸福的机会,至少现在我觉得很满足,平安健康,生活富足。
各位兄弟们,别在观望了,该出手就出手,男人一辈子哪能不经历几次选择呢。等你犹豫徘徊的时候,像我这样的人都已经在享受了。就像你年轻时候,你也在俩姑娘中有过选择嘛,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最后,再上几张手机拍的生活图,希望“冰欺凌”能带给我幸运,带给我发展,带给我更多的信心!!!
?






爱我的请举起你们的右手!!!!

(冰欺凌处于癫狂状态!根本停不下来!!!)
32个赞给自己!给看帖的兄弟姐妹们!!!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