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菲菲菲子 2019/06/17 12:20:27 发表在 223楼
顶三顶
frhndd 2019/06/20 14:30:53 发表在 234楼
我以前的吉利熊猫开了10年这地方都没锈,这肯定有问题。
AA谢永利 2019/06/24 02:55:15 发表在 265楼
你说缤越就缤越啦?正面图片呢
84816260 2019/06/24 02:23:02 发表在 264楼
楼主一年六千公里怎么开的? 怕是这车好长时间不开的图片吧 一直再黑吉利?
菲菲菲菲菲子 2019/06/17 12:20:08 发表在 221楼
顶一顶
菲菲菲菲菲子 2019/06/17 12:20:15 发表在 222楼
顶两顶
咚次荙次 2019/06/19 19:13:47 发表在 228楼
这是我的车,昨天去保养拍的,我觉得没问题,买个车还得供起来吗?车是铁疙瘩,期望不生锈,没毛病,可能吗?理性看待才能舒心用车。
qingli118 2019/06/24 21:29:46 发表在 273楼
请问你的车子几年了?也是买了半年吗?请问你仔细看过我的生锈的图片了吗?你的和我的你对比过吗?你的生锈程度和我的在一个层次上吗?要学会换位思考,试问如果是你的车子半年锈成我这样,你还能向现在评论我一样淡定吗?请问铁疙瘩厂家为啥出厂要做防锈?防锈的目的是什么?轻微生锈不影响安全,半年就锈成这个样子,几年后是什么样子?是人都知道铁生锈厉害了,强度会下降,你不会连这点常识也不知道吧?
尔康丶鼻 2019/06/19 19:20:54 发表在 229楼
差点买了宾悦
培南野少 2019/06/20 07:24:29 发表在 232楼
本来过段时间就买了,现在不敢买了,我去,怎么锈这么厉害
叫什么来着三 2019/06/23 09:57:59 发表在 254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