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渲染1 2019/02/24 17:08:30 发表在 578楼
肯定啦,馈电肯定跑不快,但是只要不是一点电都没有,他的加速也比汉兰达跟锐界这种类型的SUV要更快,有一个测评好像是15%的电量加速还能有7秒多的水平,真的不能要求太高了,毕竟它自己也会充电,充到自己能接受的加速的电量还是很快的。当然,就怕喜欢了有电的,馈电会不习惯,不然这种体型的SUV7秒多的加速谁又会说你慢呢,毕竟汉兰达锐界都9秒左右了,还是最好成绩,普通人自己开肯定开不出来。
hjgailh 2019/02/15 07:14:12 发表在 10楼
唐DM的确性价比无敌,但是说它在动摇豪车的根基,未免失实。因为毕竟它的品控水平,质感,用材档次在那里。
野马之风 2019/02/21 16:56:59 发表在 513楼
哈哈,过年刚去过趟贵州,去了千户苗寨,小七孔,天眼。路上遇到好多唐。
野马之风 2019/02/24 17:50:22 发表在 591楼
真有开卡宴的看的上比亚迪的啊,。兄弟,为你这种成功人士支持国产点赞??
ano57zwa2 2019/02/25 17:11:48 发表在 608楼
我的S6,五年,8万公里,就换雨刮,刹车片,机油,灯泡。让我惊讶的真的是油耗,小熊油耗统计7万公里不到5毛。想换唐DM,怕高速馈电体验不好,备选冠道!
野马之风 2019/02/25 16:24:13 发表在 606楼
车确实好开。但是卡宴换唐还是惊讶到我了。
然然爸爸2014 2019/02/15 13:12:16 发表在 125楼
哈哈,买之前老婆不愿意让买比亚迪,我说先交订金到时候不要可以退, 18年6月交1万订金,2799,然后慢慢等车,慢慢作老婆思想工作。等4S店有试驾车,拉老婆去看现车,老婆才慢慢不太反对。结果春节前提了车,老婆开了几次发现这么好开,原来的福特翼虎她就不开了,说除了比亚迪的牌子不满意,车开起来是真不错,直接征用了唐大妈,让我开旧车,。
sailcas 2019/02/24 20:46:58 发表在 601楼
不是什么成功人士,就是觉得这个车确实不错。身边也有不少开好车朋友的买了这个。
肉丸子哈哈 2019/02/24 20:05:15 发表在 600楼
电池衰减和维护,楼主有咨询销售人员吗?最担心多年后换个电池好几万,毕竟没有保障。说是电芯终身质保,电芯和电池啥区别?没有个说明白的,还是心里没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