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mengskycn 2018/11/11 18:24:54 发表在 92楼
在哪收的啊?个人自用二手的还是陈田的?
ginobili20 2018/10/16 11:30:10 发表在 77楼
我换了dixcel的刹车碟 片之后,效果也好了很多,没换卡钳!感觉已经够用了。
ginobili20 2018/10/17 20:01:40 发表在 85楼
打算找mtm,广州这边也可以,不过价格高。还有特调的也在考虑。
ginobili20 2018/10/16 17:45:16 发表在 81楼
我正准备刷ECU 进气!你刷了吗?还有排气打算慢慢再改,Q5的排气不是很多选择。
mengmengskycn 2018/11/11 18:24:54 发表在 92楼
在哪收的啊?个人自用二手的还是陈田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