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一帮“精英”、“教授”,在电车论坛说发动机、节气门、进气管、燃油系统。。。。。。。。有本事在GSE上边找出来吧。PS:空调制冷振动是正常的。如果你开惯油车,由于发动机本身也是振动的,所以压缩机的振动你感觉不到,但电车不同,没有发动机后,压缩机的振动就突现出来了。你可以自己试下,在行驶的时候,是不是感觉空调压缩机的振动变小了?而静止时,压缩机的振动就变大了?那是电动机的振动掩盖了压缩机的振动,静止时电机不转就无法掩盖压缩机的振动了。
[本回复最后由 cyuh 于2019-07-04 09:00:22
编辑]